南湖大山 逍遙遊
大霸群峰
影片下載
四姑娘山
吉力馬扎羅山
2024年海外登山活動
2024年國內長程登山活動
2025年海外登山活動
2025年國內長程登山活動
2024.04活動表
2024.05活動表 2024.06活動表
2024.07活動表
2024.08活動表
2024.09活動表

野訊以辦『登山活動』安全的嚴謹心態
遴選駕駛山路豐富經驗的『司機』
配合確實維修保養的遊覽車
正式成立『野訊福旺遊覽車部門』

歡迎各界電話預定遊覽車

福旺伯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野訊以辦『登山活動』安全的嚴謹心態,遴選駕駛山路豐富經驗的『司機』,配合確實維修保養的遊覽車,成立『野訊福旺遊覽車部門』,正式加入野訊營運團隊的服務陣容。

            「安全」是野訊承辦活動的最高準則,任何與「安全」相關的活動議題,野訊均相當重視。在舉辦活動過程中,「司機」與「遊覽車」是舉辦活動中最頻繁,也是最容易忽略的細節。我們了解其中的嚴重性,因此,野訊打造專屬的「福旺遊覽車車隊」,正式加入野訊的營運團隊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我們了解遊覽車跑「山路」的維修保養和固定里程零件汰舊換新的重要性,比起一般跑平地遊覽車的保養更需貫徹確實仔細,該換就換,該淘汰就淘汰,不能為節省費用支出而妥協(例如:使用再生輪胎,機油及耗材固定公里數延長更換時間…等)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「司機」的山路經驗和開車習慣也關係著「安全」,因此野訊相當重視「司機」的遴選及考核,除了需擁有多年的開山路經驗外,輔導司機安全開車習慣及教育更具包容性的親切待客觀念,也是相當重要的課題,所以有人戲稱要成為野訊司機並不容易,比二次考照還困難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對於遊覽車的新舊年限和固定保養、司機的素質要求...等,野訊真正確實直接主導,希望能夠配合更「安全、舒適」的遊覽車,及配合度高、更專業的司機,讓野訊舉行登山活動的運作層面,得到參加活動夥伴更多的支持。『野訊福旺遊覽車車隊』同時也接受外界的訂車,並提供「訂車、訂餐、訂房」的服務,讓野訊的服務內容能更多元化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『福旺遊覽車車隊』是以左邊這位手拿冰斧,頭戴紅色帽子,留著鬍鬚的「福旺伯」為吉祥圖誌。車型為26人座〈四排座椅〉。同時為了考量最後一排座位乘客的舒適度,最後一排座位都採用747座椅,只打造四個座位,相信對於最後一排乘客的擁擠程度,由一般的五個座位,改成四個座位,空間將改善許多。

『福旺伯遊覽車車隊』(中型巴士)每部車基本配備有:

  1. 32吋液晶大螢幕
  2. 數位電視
  3. 卡拉OK伴唱機
  4. 多片式DVD撥放機
  5. 遊覽車專用冰箱
  6. 冷熱溫飲水機
  7. 無線及有線麥克風撥放
  8. 無線電車機組
  9. GPS衛星導航定位系統
  10. 每個座位均有『安全帶』配備
  11. 最後一排座位都採用747座椅,只打造四個座位
  12. 依規定玻璃破擊器及消防滅火器

此外,26人座〈四排座椅〉的外側靠走道座位,設有外擴設施,座位可以往外擴移約五公分,可以改善四排座椅的擁擠程度,增加乘坐的舒適。  

訂車專線:(02)23685805
   

 

福旺伯車隊
福旺旅遊
 
2019.05活動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