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湖大山 逍遙遊
大霸群峰
影片下載
四姑娘山
吉力馬扎羅山
2024年海外登山活動
2024年國內長程登山活動
2025年海外登山活動
2025年國內長程登山活動
2024.03活動表
2024.04活動表 2024.05活動表
2024.06活動表
2024.07活動表
2024.07活動表
  1. 野訊國際登山旅行社是甲種旅行社,以承辦國內外登山活動為主,資本額1000萬元,是國內第一家,也是目前唯一一家在觀光局登記立案,以『專業登山』活動為主的旅行社,由受過野訊『高山訓練營』結訓的100多位高山嚮導為大家提供服務 。

  2. 全國第一家「專業登山」的旅行社,專辦國內外『登山』活動及特殊行程,同時也兼辦一般『旅遊』活動。

  3. 辦理接待國外人士(日本、韓國、歐美人士....)來台登山活動業務。
垂直整合,一條龍 的經營模式

野訊國際登山旅行社以「登山專賣店」為經營方向,因為堅持專業,所以集中全力專門辦理登山活動行程,品質控管有一定水準及口碑。

實際上,目前在市面上雖也有少數旅行社「兼辦」登山活動,但因不具舉辦登山的專業經驗,且公司並沒有自己培訓的高山嚮導配合,所以必須將隊員轉交民間「登山社團」來承辦。而這些所僱用的高山嚮導,因不隸屬該公司所有,所以對該公司的文化背景經營成層面不甚了解,帶隊時也就沒有歸屬及認同感,帶起隊來就比較鬆懈馬虎,故無法達到「專業、專精」之一貫作業要求。

野訊旅行社一向以「專業登山」做為自我要求的動能目標,故不管是在登山行程的規劃,或是嚮導領隊的調派上,皆以安全、專業為最高訴求。我們了解「高山嚮導」,是整個登山活動隊的靈魂!我們知道「高山嚮導」的素質及服務熱忱關係到整個活動隊伍的成敗!

因此野訊對於舉辦『高山訓練營』來養成野訊的帶隊嚮導素質,一向不懈餘力,野訊的正式嚮導員必須經歷約六個月的訓練課程,及10次以上的帶隊實習,成績合格結訓者,才夠資格成為野訊的正式高山嚮導員。

 

 
 
2019.05活動表